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愤世嫉俗


抗体。

冷笑着。

何时何地,
我对着这东西既绝望又渴望。
不屑于这种是是非非,
只求紧握在手中的希望不会溜走。

以前让自己培养抗体,
只为了让自己更坚强。
可现在给我再多的抗体,
也不够了吧。
副·作·用。

我忘了,
抗体像毒品,
依靠它就注定必须依赖它,
到最后让自己致命。
否则,
就是让自己行尸走肉,
如僵尸度过一生。

吸食着身体的能量养分,
发现供不应求了,
便寻找寄主。
难怪世界有这么多营养不良的人儿。

自闭倾向。
我不在乎。
要做回自己干吗要这么考功夫?
或许只要卸下面具就好了,
可面具不是已经用强力胶粘住了吗?


能我行我素有多好。
不需要理会大众,
不需要理睬长辈,
不需要跟风买iphone,
不害怕嘲笑,
不害怕羞辱。
以自我为中心的叛逆,
外界不关己的态度。

我很想要。


只能说自己懦弱。
经不起失去。
另一个心灵就只能封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