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星期四

hairstyles~

现在最兴奋的事就是可以留长发~
不用绑bun~
也可以留刘海~
兴奋兴奋~~~

不过今天偷懒,
跑去浏览发型,
发现某些短发造型很好看。。。。(在坤成不能剪啊。。。过长。。。)
左右为难。。。。


短发造型(一)
有个性可不失可爱。
如果让我现在的头发长多10cm,
就可以剪这个发型了。
再加上我的脸型适合这个发型。。。



短发造型(二)
这个就比较麻烦,
为要style,
不过不用剪地太薄,
也比较斯文。。。
不过对这发型没太多的好感,
因为刘海。。。


短发造型(三)
这个就yeng咯~
刘海能接受,
剪短刘海的话也很好看。
不过只担心太前卫了啦。。。
发型也是要有底线的。。。

短发造型(四)
类似我妹的发型,
只不过比较bob和厚。
本本人的发线位置处理一下就能成为这样的发型。
不过。。。喜欢归喜欢,
我不想被说成抄袭我妹。。。


至于长发呢。。。



长发造型(一)
忽视片染。
layered的剪法,
可是绑起来后很麻烦。。。


长发造型(二)
最适合绑起来的造型,
因为够厚并且有层次感。
也很喜欢她的刘海。
如果我留长我现在的头发,
并且不剪薄,
长了后修一下就是这种造型。


长发造型(三)
我梦寐以求的波浪卷。
小时候就很羡慕波浪卷大姐姐,
可是不小心会变得很aunty。
诀窍是,上面直,下面卷!
而且一定要不规则形大波浪卷!


长发造型(四)
比较薄的波浪卷,
效果比较斯文;
后的波浪卷显得粗狂。


长发造型(五)
和四的分别是刘海。。。
仅此而已。


长发造型(六)
比较整齐的刘海,
也比较厚。。。
当然发质也很好。。。


长发造型(七)
这种卷发很女人。。。
也很好看。。。
不过比较formal。。。


如果可以的话,
我很想试试看见这种造型。
叛逆感很重,
但是不单调咯。。。
毕业后就染校服蓝。(不是片染,而是整头都蓝蓝的。)
(可绑起来超麻烦!!!)
Just a dream的Christina Grimmie就是剪这种发型~
(图片很多是她本人)





(左边那位)



所以到最后。。。长发?短发?

给点意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