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

失去

新作新作~~这次的题材很sad,(谁叫那时候在伤心时提笔==)可是我加入了新元素~就是伏笔~(我好爱玩它哦~)预告一下,这篇有下一集~期待吧~

失去
就这样,没了。

在我被车撞上的那一刹那,我所有东西都失去了。盆骨很痛,肋骨断了,我的胸口在流血。我看到一堆人围着我,其他人在着急的找救兵,司机站在那里不知怎么办好。我很想说,不用害怕,你救了我,你让我解脱了。

我支撑不住了,也不想撑下去,没有意义,也没有那个勇气。蹲在我旁边的陌生人,一直对我说要撑下去,我很努力地笑一下,以示我听到他的关心。或许再忍一下,就可以看到他了,或许吧。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我们在一起五年了。”

“嗯。”

“这五年,辛苦你了。”

“哼?”

“对不起,我们分手吧。”说完,他站起身,转身就走。

没有给我时间思考,没有给我时间任性,没有给我时间质问,就这样,没了。我没有哭,就只是愣着那儿,看着他的背影,看着那扇门,看着他穿起外套的时刻,很潇洒,没束缚,就这样离开了。我呆坐在那儿,咖啡被遗忘了。没有表情,没有言语,没有泪水,就只是静坐在那里。说我迟钝?可能吧。

十一点正,咖咖啡馆要打烊了,服务生拍了我的肩膀,我才反应过来。付了钱,我拖着脚步走出去。仍然没有眼泪,头发跟随风飞舞着,我还记得每次遇到大风,他都很体贴地帮我挡风,现在就只有我一个人在走着拥有我们共同回忆的道路,我还想着他啊。不知过了多久,我终于到家了。发现留言信箱有讯息,我按了键,希望听到的是他的声音。

“嘉惠,你爸心脏病发作!快到医院看你爸,我联络不到你手机,希望你快点过来啊,我担心他要离开了!”

留言时间,下午三时四十七分。

恐惧。当下就只感到恐惧。失去了腾辉,我担心,不,害怕又会失去我爸。我立刻拿起外套,冲出家门。招了一辆德士,就赶去医院。心里在祈祷着,希望不会有事发生。我相信我不会这么倒霉,我也相信我爸不会这么脆弱,我相信一切都会很顺利。抵达了。我冲去服务台,内心的纠缠就如我凌乱的头发,好害怕又再次失去。

“对不起,请问你是邓施德的家属吗?”

“我是他女儿,请问他病房多少号?”

“很抱歉,他的名字已从病房转移至……”

我什么都听不到了,看着服务人员上下移动的嘴唇,声音却传不进我的耳朵里。手在颤抖,心思乱如麻,我尾随着护士的脚步向前走。咬着下唇,眼神放空,不敢去思考任何一丝事物,深怕悲伤的情绪占领我的思索,或许放空是最好的办法,虽然我在逃避。

走到殓房,看到妈妈悲伤的身影,鼻子好酸。不知怎么开口,担心说出来的话只是制造悲伤的催化剂,沉默看似一个比较适合的选择。爸爸的遗体躺在眼前,说不上是安详,反而多了一丝遗憾,最后一次看着爸爸,时间仿佛在倒数回转。

“请问死者的家属都到齐了吗?”眼前的护士很不耐烦,什么态度?

“还没,我想让他在这里几天,等在外国的儿子回来后再处理后事。”妈妈吸着鼻子,用着逞强的声音回答,我这没用的女儿,竟然在这时候不懂得安慰,烂透了。

“惠,你先回去,联络你那在外国的哥哥,我们等他回来,我想在这里待多一阵子,你不用理我,我会自己照顾自己。”她嘴边画出坚强的笑容,坚强的妈妈。

“那我回去先吧,照顾好自己。”

可能是我太懦弱,我找不到勇气留下来陪着我妈。不孝?我已经被冠上了。
回到家,联络了我哥。现在只能祈祷他平安无事,祈祷。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昏眩。黑血从我的伤口流出来,脚已没知觉,应该是失血过多了。第二天从那没灵魂的住所走出来,不知怎么地竟然被车撞了,六神无主的关系?只能用解脱了来安慰自己,可是我还是对不起大家。

妈妈应该在医院,对不起她,让他白发送黑发。

哥哥又要承担起养家的任务了,希望他能放下工作回来马来西亚。

我又可以见到我爸了,应该很快又可以和他玩象棋了。

腾辉……你在哪里?

我失去了很多亲情和爱情,请还我一份解释,好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