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

终于

两年了。

努力终于在这一天看到成果。

这两年不管参加几次比赛,
都是在第一圈不了了之,
除了精英杯打进第二圈后,
因为某些原因,
输了。

不过这次的公教杯,
小的终于扳回一城~
哈哈~
开心~

宣布成绩的那煞那,
我真的有激动到眼泪在眼里打滚,
仅此而已。

大家都很努力啊。

虽然不是我比赛,
可是我真的很担心,
很压力。
万一输了后,
小的心灰意冷。
万一输了后,
小的又失望。
因为大家在意,
所以小小的事都显得很庞大。

不过幸好~
赢了。
那我答应的公假就轮到我努力吧!!

至于另一队小的,
别伤心,
至少我看到你们的进步。
输了后,
还跑过来继续筹备。
这份热忱,
我真的很感激。

你们还拿到最佳辩啊~
下次记得技巧就好。

精英杯还有机会,
记得,
这次比赛的目的是为了拿经验。^^
ok?

大家好好加油哦!

循B的挑战,
加油加油加油!!
osu!

1 条评论:

秋雨 说...

(别说我串)我根本没有根据任何人的技巧,也没有刻意的使用任何技巧,上了场上,我只是根据自己的风格,和结辩稿的次序是如何这样的打出来罢了。显然不是很有用,因为我没有用到沛文老师说的——捉对方同学的最大错误打下去,我只是蜻蜓点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