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

school politics, i hate it

bla bla bla,
想到mcd就显,
她的一举一动让我把不得想要快快转。
那个臭嘴脸,
真是顶不顺。

某些人问我转校原因,
主要有两个。
第一,
本人的考试成绩很烂因为本人初中基础打不好再加上填鸭式教育不适合我。
证据:开放日的时候,高一的同学需要弄experiment以展示理科是多么的棒~
老师们让学生自由发挥。
不知请多少天公假,我的组研究出了hot ice~(bwa haha~)还有火绘画~   我还记得procedure~和化学元素sodium acetate trihydrate ~~
大家回去自己找资料和摸索,不会就问老师~
(可老师都不会,算了,自己破解)
比较起今年的化学课,这次我反而学了很多~~

第二,
Our school system let the politics show out ,
politics keep slaping on student's face!
Not even a sight of hiding,
they wan us to know the world is so cruel wif power and money.
Kids saw those teachers fighting wif each other wif obvious politics issue...
And wat's more,
they are teaching us moral but they done things in the opposite ways. 
WTF!
真的很想骂!!
这是什么烂制度???!!!!
我们学生不想跟你们玩政治==
也不想看你们拍马屁。
整间学校不满铜臭味,
真是无法想象人类如果不入乡随俗要怎样生存???

最讨厌最近课外活动财政账簿管理的事情。
学校弄得很复杂==
分明有东西隐瞒,
真是让人不屑。
从年头骂到现在结果越管越严。
我妈说一个人那么在意某些行为是因为他平时的自己也怎么做。
哼!
我无法按着良心尊重这种人。
难怪很多人离开坤成。。。。
包括老师与学生。

还有很多黑暗面还没说完。。。
(这学校也太恐怖了吧。。。)

1 条评论:

一只抱着画厢的树熊 说...

我们学校也不是咩... ...
不是我们学校的余顺治转校时把学校秘密文件post上网给我们知道学校的事情我们也不知道学校那么黑暗... ...
其实... ...
这种环境我们都是要学会适应... ...
因为到了社会政治的黑暗会更加与我们贴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