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星期三

蠢事一堆==

以blur走天下,
总会遇到不必要的麻烦,
即使没有人想整你,
地心引力还是不会让你寂寞,
所以我平均一个月跌倒三次==
真是不甘寂寞的我。

我在这里发誓,
如果我勤力记录及画出我所做的蠢事,
我可以出书,
甚至和弯弯较量!>< (sot的,哪有人比蠢?众:涅~那个IQ低的)

除了因为跌倒糗爆,
我还做出比跌倒更白烂的事。。。
到最后只能用这句自我安慰。。。
“你什么也没看到,你什么也没听到,我什么也没做过。。。”
鸵鸟。

(扮无辜。。。。)


电脑节。。。
因为被梁副召见,
我只能吃进电脑室。
不只是因为早上还没睡醒,
还是被梁副训地blur blur地。。。
我竟然开错门==(干嘛学校的电脑室有这么多没有用的门。。。==|||)

我很好奇干嘛门锁了。。。
只好敲门。。。
等了十秒,
没人理我。。。。
再敲。。。
奇怪啦。。。。

我看到有人探出头,
向我比手画脚。。。
可是笨笨的我不知怎么的看不懂她在比什么==
最后,
被我的白痴行动打败,
她开了门。。。

开了门我才知道不妙,
我面前好多人和……电脑。。。



这不是前门。。。。
只好假装镇定,
走进去。。。
老师抛出一句。。。“你干嘛。。?”
os:我神经病发作。。。。

RS初初发现门旁边的同学在笑,
心想“应该不会是玮颖吧。。。她才没那么蠢。”
结果看到闯进来的我,
她。。。投降。。。

原来我真的很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