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我答应自己要好好享受辩论的时光啊~

所谓活在当下,
爸爸超爱的名言。

读书的时候就读书,
辩论的时候就辩论,
看戏的时候就看戏,
想要玩的时候就玩。

对,星期三我很高兴~
星期四我更高兴!
都变三八了!
可星期五晚上。

我第一次发很大的脾气,
因为室友的关系。
原本放晴的天空莫名其妙来了一阵雷雨,
扫兴的很。

初初我就抱着算了吧的心态,
反正世界有着各种各类的人,
虽然他在某种程度上是过分了一点,
不过我能忍。

可星期五晚上,
我就真的生气了。

话说,
我曾经跟他吵过一次架。
是我第二次吵架吧。
不过真的很严重。

现在,
我的语气很重,
正常的人都知道我在生气,
可他完全不知道!!!
而且继续在发lan zha!!

我真的很讨厌他说的一句话,
“我觉得公假没有意义。”
拜托!!!是你自己不要来,
干嘛怪公假!!
真的很生气,
关于很多他不负责任的行为,
我不想提。

可老实说,
排除这以外,
我都喜欢辩论~~
真的很喜欢哦~

这次难得休息~
好开心!
我要做资料整理!
希望能帮助他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