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

到这种地步

我的数学超级烂!!
到最后都差不多放弃了。。。

可是老师和朋友们都没有放弃我,
让我很感动~~~

数学练习因为我自己的问题,
不会做就算了,
一题还要做一个小时的那种。
做到我很pekchek了

到最后,
我不做数学了。。。。
就放着它烂。。。


原本我预了这次的考试将会很烂很烂。。。
并且不打算救的那种。
结果,
千顺伯跟一对朋友们都在帮我。

其实我很过意不去,
因为我自己的东西应该由我自己来承担。
but!
他们都很愿意帮我。。。
原因是为了让我的分数好看一点。(感动啊!)

因为小考很烂,
千顺伯让我再考过。。。(当然题目还是很难。)
别人问时,
他竟然答他们:“上次第一次考小考时,他没来。”
哇!需要吗?!
一度很感动。。。
真是和蔼可亲的老伯伯。(可还是很犯贱)

Rs很积极地在帮我,
谁叫小考很多还是不会做。
SY跟PY就在那边帮我抄,
唉。。。

过意不去。。。

我的数学啊!
要找美女洪美芬老师补习啊!(在坤成四年就只有被你教的时候才能够明白数学是什么。。。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