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叫我玮颖,好吗?

其实我很喜欢听人叫我玮颖。
比起Daphne,
比起我的全名。

一直贿赂华文老师叫我“玮颖”,
但他妈的上声音……
老师还还是觉得“班长”比较亲切……

在fairview,
真的找不到机会听到有人叫我玮颖了……
很想念那两个字的读音。(神经病)
所以班游的时候整个人爽透了~~

生硬的英文字母,
到现在找不到扑向你的好感。
Daphne……
虽然scooby doo里面那个长发紫衣的女子跟我同名,
但是本人还是想要独特一点好了。
我不稀罕你的名气。。。

郑老师啊!!
你可以叫我的华语名吗????
(加颖又叫得出。。。)

2 条评论:

謝曉慷 说...

瑋穎瑋穎瑋穎瑋穎瑋穎瑋穎瑋穎瑋穎瑋穎瑋穎瑋穎瑋穎瑋穎瑋穎瑋穎瑋穎瑋穎瑋穎瑋穎瑋穎瑋穎瑋穎瑋穎瑋穎瑋穎瑋穎瑋穎瑋穎瑋穎瑋穎瑋穎瑋穎瑋穎瑋穎瑋穎瑋穎瑋穎瑋穎瑋穎瑋穎瑋穎瑋穎瑋穎瑋穎瑋穎瑋穎瑋穎瑋穎瑋穎瑋穎瑋穎瑋穎瑋穎瑋穎!! :D

blurx2的dolphin 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