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Be happy~ =)

smile, always~
人就会比较乐观~

苦闷的人生不好受,
湿了的枕头不好睡,
沉重的脚步没精神。

不在乎。




其实是骗人的。


平常心?
我傻了。

我只知道妄想症回来了。

其实是因为什么呢?
我不懂。
至少我知道,
这次我·没·有·错。





爸爸最近很emo……
很恐怖的emo……

独裁……
我不喜欢。


战战兢兢地生活,
痛苦。 :(

微笑吧~
虽然心在流泪。

2 条评论:

小靖仪^^ 说...

如果我在
我会给你最厚实的拥抱
加油吧 我亲爱的妹妹
姐姐给你最大的力量^^

blurx2的dolphin 说...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