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

back

从金马伦回来了。

见识到很多好奇怪的人,
也发现到坤成是多么不gentlemen的地方!
这里的男生的潜意识就是lady first!
哈哈~不错下~

期待今天的,
但不能天时地利人和,
算了。

那么就期待下星期六吧~
可是那种感觉有点不对劲了。
RS,靠你了!!

刚才躺在床上,
很累但睡不着。
就只看着时钟,
哒,哒,哒,哒,哒,哒……
秒针都不懂走了几圈了。
有点感伤吧,
可是……
总觉得不是我所看到/听到的那样。
说我固执,
好,
我认。BLEK!!!


拾穗经过好多挫折,
现在应该没有问题了吧?
虽然有点点点失望,
但是,
好过没有彩页。
唉,
我们删地好辛苦啊!T^T

很快就是班游,
也很快我就要考试了。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wow,
原来一眨眼十一月了,
下个眨眼,
十二月了。
再下个眨眼,

HAPPY NEW YEAR!!

然后再很久后,
也没有很久啦,
我又要学驾车了。。。

其实我对驾车有点点的恐惧感,
但我妹,我弟和我妈都好希望我能驾车。。。。
妈妈不想载,
弟弟跟妹妹很像tumpang。。。
不,
应该是我做他们的司机。。。@@

唉,
出车祸不关我的事。

2 条评论:

MingSuey 说...

期待下一期拾穗出版 :)

blurx2的dolphin 说...

要跟我说好不好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