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holiday~~ what?结束了??

突然发现fairview有好多好多的假期~~

可是转眼间,
明天开学了!!!!!

懒虫爬满我身体。。。
在家里多幸福啊~
好多时间玩,
好多时间睡觉,
好多时间画画~
好多时间上网,
好多时间~
好多时间~
好多时间。。。。。

很懒啊!!!!

可星期二我就要去Cameroon 参加expedition,
回来后第二天就去看!!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我等你等了好久啊!!~~~~~

不过ho。。。。
我去到吗?


(去到啦~去到啦~~all is well~~)

4 条评论:

一只抱着画厢的树熊 说...

我刚刚去midvelly看了《那些年》~超赞的~~XD(遗憾是马来西亚还真的乱cut一个重要情节=.=)

blurx2的dolphin 说...

哪个情节????!!!

MingSuey 说...

我的朋友们都说,pavillion的查票员没那么严格~不妨试试 XD

blurx2的dolphin 说...

哈哈~谢谢你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