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my triangle

贪心的我希望三个都可以拥有。

虽然我不是college生,
可是中学生活也没有差。

上次看到弯弯的blog~
“如果时间是食物”这篇超有共鸣的!!!

只不过工作换成学业~

我这个人,
身体底子没这么良好,
所以睡眠对我来说无比重要,

因为我会比别人更快惨掉。

所以这种情况下,
我被逼只能够选多一个。
学业?socializing?

老实说,
我两个都要。。。

可能够让三个都平衡的人很少吧。

所以我选了学业和社交。
到最后睡眠死翘翘。

好啦,
后遗症来了。

睡眠不好,
成绩自然好不起来。
你没睡觉哪来的精神上课??

结果我在坤成蛮潦倒的。

转过来fairview后,
人特别容易累。(因为有专心念书嘛~)
socializing还得加强。
幸好和坤成比较起来,
他们的功课比较少且能让你学到东西,
并不像那个莫名其妙的pendidikan moral 作业~
总之,
来到fairview,
我要开创我的历史!!!

哇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