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

粉蓝气质

很喜欢蓝蓝的天空,
最好没有云朵~
因为超阻碍视线。。。

但偶尔有几朵白白的棉花糖,
也感觉不错~

我对颜色很敏感,
可能是因为从小就一直看颜料长大~
总会有一种感觉,
好像什么东西该有什么颜色~

一个人喜欢什么颜色,
就代表他的个性和气质吧~
不同颜色都有自己的意义,
总会有那种我属于这种颜色的感觉。

我喜欢粉色系,
更爱天空蓝~
不会太娇嫩,
也不会太有个性。
柔顺和文静,
只要一切平安及没有纠纷~
就适合我啦~

所以我有点讨厌改变,
但偏偏在这世界你会一直变,
你不变世界也会变,
朋友也跟着变。

其实很多人都变了。

转校后最想做的事情就是留长发,
看着头发的长度与日俱增,
总觉得长得很慢啊!

自己一直都有试着绑像羊胡须的“马尾”,
一直都没有问题。
可是今天自己再试一试,
总觉得有点奇怪。

想起上次很RS的对话。
“你想留长发啊?”
“当然!小时候的梦想诶~“
”可是担心你会变pinkish,李静仪。”
“huh!?”
“短头发的你还很粉蓝,可是你担心留了长发后会变得很粉红。。。”
“解释~”
“因为你的行为举止配上短发的话,其实还不会太over,担心留了长发后,会变另一个样。”
“就那么一线之差。。。如果真的不适合,长到一个境界我就剪sakura的发型咯~”
“不错诶~那个发型适合你~斜的是不是~?”

etc……etc……etc……

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







或许我真的要剪sakura的发型了?







我的长发啊!!!难道我跟长发没有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