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

五味参杂

一个星期没有update,
可心里有很多话想说。

可能是因为太多了,
也可能是因为太乱了,
把它变成文字,
好像非常有难度。

这段期间一直开blog,
可就只是让它摆美,
而我就继续做我的事情。

每次想写什么时,
总感觉不是时候。
现在只不过想随笔记录些什么,
可是……
真不懂该写什么好。。。
我只知道这两个星期,
发生了很多事情,
有快乐的,
也有不快乐的。

今天早上用了很多很深的词汇来跟妈妈“谈天”,
突然发觉,
太久没有用正统的华文说话了。

幸好我还记得,
幸好我没忘记。

很忙很忙。。。
可是忙得有意义,
也忙得很开心。

总觉得,
少了那层压力,
做什么东西都轻松多了~

爸爸说,
Peer pressure害了我,
嗯。。。
然后我现在克服了。

感觉来到新环境,
整个思绪清晰很多,
自然地,
观察力也加强。

回想之前的生活,
我一直觉得所有东西好像已被安排似的,
把所有的共同点集合起来,
我很了解我所选择的路会通往哪个目的地。
我还真幸运,
大家是确定方向后才知道该走哪条路。
我呢,
一边走一边摸索一边猜到我的命运。

从小喜欢看书,
累积起对文学的兴趣。
九岁那年有试过想写一些小文章。。。(失败了)
中学时,
作文突然突飞猛进(当然,还是不够好啦:P)
爸爸亲自为我讲课,
辩论的整个过程,
Jonathan的补习,
种种都让我认识到我是谁,我该做什么。

我的机会很多,
感恩。

在Fairview,
我真的很开心~

我在那边除了学中学生该学的东西,
那里的环境还真适合拿来做实验的~
哈哈~~
shh~~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