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first day at new school

Never use so MUCH eng before :P
幸好讲得还不错~

今天的生活状况很奇怪。。。。
在坤成没出现的状况在这里频密出现。。。。

第一次很快肚子饿XD
第一次喝这么少水(这有够劲爆的。)
第一次很快就累。。。。(明明很早睡)
第一次在很吵的班不会shh~~

wow~
我很强!(尤其是第一和第二)

atmosphere完全不一样,
真的啦,
就是用钱买这个罢了。。。
要不然干嘛选择这么贵的学校?????

总觉得今天的课都吸收了90%,
虽然说都有学过,
但至少我了解。
在坤成我的concept从来没有这么清楚过。

大家都很热情~
没有gang的存在,
而且都很爱校。
第一次看到有学生主动帮忙关活动中心的风扇,
那时刚好经过,
她就这样随手关掉。。。
不像坤成。。。(也当然啦,坤成的风扇按钮酱保密。。。。)
可是比较起来,
真的很不同。。。

不过吼。。。。。


如果不是自己跟某人事先拿了时间表,
我真的不懂今天要怎么过。。。。

因为巴士一直有个问题(我妹讲了很久,今天终于见证它的威力!!)
它真的超级准时的说!!!
七点半上课七点半到!!!!
恐怖nia!!!
今天巴士上的小孩子一个两变了疯子。。。
整车爬。。。
心惊胆跳了5分钟==
早上那段时间超恐怖的。。。

回归正题,
新学生要去front office,
而我因为巴士的缘故所以没有抵达。
大家都不知道我来了==
连我班主任都不懂。。。

我们的对话。。。。
“oh, new student?”
“yes~”
“name?”
“Daphne。”
“which class u r in?”
“10F”
“oh~”

咳,这发生在12点半至1点这段时间==

因为这一节才遇到班主任。。。。
(他不知道新学生的资料etc。。。。。)


真的可以像rancho用钱买校服不给学费,
溜进去读书。。。。。

如果人多的话啦~~~~XD

妄想中

因为我们没有固定班级,
你下一节上什么课,
你就去哪里的~
当然。。。。
个yr的都是一样的时间表啦~
不过有free period 哦~~


能过得了今天,
除了靠自己的观察力。
不断烦我妹问东问西,
然后热情的同学~~

幸福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