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JR3B的~我想说~~

好啦,
继续还没完的JR3B~(什么啊??)

RS:
yoyo~
这次的旅行虽然不是很亲但还是会有你在我身边的感觉。
烧烤marshmallow真的很好吃~^^
下次烧的时候找你负责串就好了~
很高兴你喜欢那生日礼物(我预了的啦~haha ),
我挑很久的哦~

谢谢你一直很努力地帮我,
辛苦你了>.<
说实话,没有你我真的不懂会变成怎样~


阿娘:
你还真的越来越女人了~啧~
坐我隔壁真的会比较麻烦,
因为我很爱往外跑,
辛苦你了>.<
这三天两夜谢谢你的体谅~
很想说跟你睡的那天真的很爽~(温度适中啊~~)
偶尔让你担心。。。
不好意思啦>.<
我振作地不错啊~
现在还是好好的^^

阿米巴:
爱我的吹风筒的肥皂剧影后!
你和扁的恋情真的好让人怀恋啊~ <------------说N次都不会腻。
你这女人让我无言地不知该说什么好~
但很多恋爱大道理都出自你口中的说。
很想说,
你放下头发时的样子真的很好看,
因为够38所以不会显得太妖艳XD
总之,嫁得出的啦~

还有哦。。。该住口的时候住口。


ps:三位,我很期待未来的聚会XD

欣忆:
我好佩服你诶!!!(狂喊的)
我爸爸很欣赏你的领导能力~
不要太高兴啊~
因为你,我们才有这一次的三天两夜~
谢谢你啦~

亦颖:
还没谢你前,
我看错你啦!!!!!!!!!!
我弟弟不是个好东西,
虽然他可爱地像蜡笔小新但是。。。。
你把他抬得太高了!!!

不过还是谢谢你的策划+帮忙~

Kaki女儿:
长发的你很好看~
旅行还忙新生营,
加油啦!!
发现你这次有吃药啊>.<
没有特别的疯。。。
怀恋。。。

扁:
你不要以为你自己很帅。。。
还有下次记得带braXD
弄头发的时候看到你很可爱的一面,
被大家赞帅的时候你眼睛bling bling的神情~
哈哈!!!!笑死我了!!

但就是。。。你无缘变成帅哥啦~(头发还不是不争气得掉下来~)

胖妞:
你还从海胆荣升为胖妞~
也是时候该减肥了>.<
好好人先生,
一直看到你帮欣忆,
下次叫多几个男的帮你吧。。。
(还是要可惜JR3B的男生绝种了。。。)

苛伊:
你的自恋还很是没有变XD
和Nelson的gay情,
加油啦~
见证到你的危险~(怕怕XD)

Nelson:
我爸爸说你还不会很女人诶!!
有救了你。
最后一天的导游做得很棒。
谢谢你的金色Gatsby wax~
很美好的时刻XD
不过我的头发下次自己弄好了~XD

2+2 so sweet 组合:
甜到~~~~~~~~~~~~~
就这样XD

pps:祖儿老公,你的外遇还真多。。。虽然我还真担心你。。。

赌徒们:
最适合你们的旅行就是两天一夜在KL的某个酒店里,
玩牌+杯面。(我小学老师有讲过这东西,没想到和你们真的很吻合。)

JR3B们:
下次的班游,谁做策划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