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JR3B 2010 我爱你~

部落格的第两百篇~(今年还真恐怖,update地太爽了)
数字还凑得真美~



三天两夜,
大家的感情也变得更融洽了。
虽然没有cikgu ho的带动,
但还是很自豪地说我们可以独立地振作起来~

老实说,
JR3B的缘分可不是盖的。
如果没有cikgu ho之前的推动,
就不会有热情的我们。
如果没有这班38,
也就不会有热血的我们。

我总觉得JR3B的精神能和高三的班级有的比,
融洽+热血。

初初抵达的时候担心气氛会怪怪的,
因为转校了,
又有家长在。
但幸好一切都没变。^^

巴士上还是那股气氛,
各做各事,
除了赌徒们很煞风景,
但一切都很自在~

我和阿米巴还有阿娘一直抛弃原位,
跑去前面挤位置,
纯粹因为不甘寂寞。
我想到去年的三人行~^^(好瘦啊我们!)

可惜的是,
巴士的某某东西坏了。
行程delay,
欣忆很明显地开始担心了。。。。(辛苦你了)

不过大家还是很合作,
毕竟班游的宗旨不是去玩而是和大家一起玩~(所以去哪里不重要~)

在Tesco晃。。。
就是有那种全家人去买东西的感觉。
我和RS,阿米巴还有kaki跑去一个卖女人鞋子和包包的商店。

RS很兴奋地找到hot pink亮皮高跟鞋,
阿米巴一直很喜欢某款灰色的包包。
kaki。。。好像也看中鞋子这类的(我忘了什么款)
而我又是高跟罗马鞋。
大家纯粹 “啊哈哈~美啊~”,试穿后就走人。
受不了店员的眼神攻击。@@

不饿的我和阿米巴买了一盒饭还有一些零嘴。
棉花糖被我用内力压断了。。。
看到儿时的泡泡水,
让我想起家里还有三罐没用完。。。(不知还有什么场合可以用)

发觉自己在巴士上完全睡不到觉,
只好到前面一直谈天。
不过第一天就好象只是看电影还有玩牌。。。。

哦,
我弟真的变成了佳话~
看完电影后还一直show,
大家都好佩服这位小小年纪的黄腔佬。
大家吓到的神情,
果然在预料中。
可是亦颖。。。
我看错你了!!!

为了迁就天气和时间。
第一天没有下水,
就只是走路和拍照。
腿都酸了。。。>.<

so sweet 2+2组合还真的甜到极点。
为热血的JR3B添加了一些粉红气息。

我爸妈的对话真的经典!
“老公,他们是一对哦?”
“没有啦,男的还没到手的,不过差不多啦。”

真不愧是我爸爸!这样都看得出!!

和阿娘坐了一圈的chairlift。
一度想从椅子跳进泳池的怀抱。
我量过了,
一定会被水包围,
不会撞到陆地。
但就是没有那个白痴冲动让我跳下去。。。
要不然一定很凉快。。。

动物园还真多动物。
那些bearcat还真的很不熊猫。
很高兴地用自己的水诱惑otter~
只可惜没拍到照片。。。

途中有遇到一只很恐怖的大四脚蛇。
地底很暗,
祺玄在怀疑上面有什么,
我很大声地说没有~
但是就在那一瞬间,
一对眼睛看着我。。。

它没有关在笼子里!!
就表示说它一跳下来,目标就是我!(我离它最近。。。)
拔腿跑上来后,
我发觉我比较喜欢关在笼子里的爬行动物=.=

在酒店洗澡后就一直玩牌玩牌还是玩牌。
锄大地还真的不是我世界里的东西,
不过没想到欣忆会玩斗牛!
过了两个小时的数学时间就跑去男生房间玩杀手和monopoly。

见识了tomyam水灾后,
就回房gossip。
很开心虽然很累。
明白自己的累原来有过渡期的,
11点后我就稍微精神回了。

想成为女人的扁只可惜没带到bra。
男生为了赶某些人走就只好copy我们的“没有穿bra不能进来”,
“有穿bra不能进”大完啊??
我们还没收版权费。
女方so sweet应该被人脱了,
所以还可以待在那里。 XD

和阿娘睡了一天26度的冷气房后,
大家就去water park 玩水。
但还还是要先拜访欣忆的家人。

只能说那里的baby真的太多表情了。。。
人性化到一种境界。

发现到so sweet组合穿情侣装哦~

过后玩水的时候与大家走失,
和欣颖毫无目的的闲逛,
一直看到赌徒们。。。
就是没有女人的踪影。
在海滩找到他们的时候,
啥!你们又要去别边了。

有点生气阿弟的不负责任。
不过算了,计较也没有用。

租了pelampung就和怕高的阿娘玩滑梯。。。
那女人还真的是不要脸的喊 “再来” @@

玩90度的时候还真惊险。
第一次是没想到斜度这么恐怖,
第二次是手无缘无故的滑出来了。
幸好没有死在那里。

玩monkey的时候还真犯贱。
因为没有那种心情跟他们追球,
就在那边守株待兔咯~
和明显我的strategy不错。
突然想再学游泳,
会一半的感觉好奇怪。

冲凉的时候幸好有吹风筒的陪伴。
我爱死你了~

skycycle见证到nelson想展示man的一面,
可惜女人的形象太深了,
灭·不·掉~

坐车去teluk batik时做了扁和阿米巴的婚礼见证人。
很想说他们真的天生一对。
可是两个如果真的喜欢上对方了应该没有好戏看吧。。。
但还想说JR3B除了nelson以外又有两位影帝影后了。

阿米巴,你还真的好爱演。。。。


晚上的chalet虽然面临一些问题,
弄得大家有些许不快。
不过欣忆的领导能力最终解决了好多东西。
佩服佩服~~~

烧烤会除了marshmallow的外脆内软外,
还是比较喜欢在外面吹风。

我的晚餐还真的好少哦>.<
但就真的很怕吃烧烤,
担心嘴巴又来。。。:X

途中call妈咪的时候还真让我生气的说。
回到家后我妈妈一直不爽我没叫他过去!
可明明就是我call我爸先,
断线后她被逼回拔才变成她call我。。。
又嘴硬说吃了很饱不要来>.<
haiz.....
女人。。。

和女人们聊了很多~
其实班游的精髓就是大家聚在一起聊天和玩牌吧。
阿米巴一度变成被诅咒的小孩,
因为说屁股没有洞。。。XD

和nelson确定了晚上是吹海风还是陆风后,
大家都跑到海边看夜景。
可就是没有星空。。。:(

晚上轮到男生来女生房玩牌了。
blaugh还真的让人眼前一亮~
很后悔快快地把牌丢完。。。
因为男生们自在collect =.=(一班疯子)
大家乱水到一圈里每个人都blaugh,
所以中间空空的~(大家好爱骗人=.=)

第二天就这样玩到两点半。
他们改玩锄大地我就心想好啦,我没地方收留了。
幸好so sweet就在那时候把房间空出来~
我可以睡觉了~

os:房间很冷>.<

早上被冻醒后就继续玩blaugh和monopoly。。。

(一直在玩牌。。lol)

吃了很辣的早餐后,
就冒雨去海滩了~
因为爸爸妈妈在的缘故,
没有豹子胆的加持我不敢叛逆,
所以就只好拿着雨伞站着看海。。。
我很想下海的咯!!!!


看着他们很开心地玩水,
看着他们很开心地丢拖鞋,
看着他们很开心地全身湿了。。。。

我想下海。。。

该死的老天爷!
停雨啦!!!


回去冲凉后,
就上巴士回家了。

两个小时在巴士上当理发师,
头发还被nelson弄得金金的。。。=.=
还是比较喜欢出自自己手上的发型。

and then就是玩牌。。。blaugh again
但有惊讶到咱们的默契...(!?)
或者说是吓到咱们会清楚对方的牌型。。。
虽然是没有沟通好的(当然!)
但就是清楚知道。。。
haiz。。。

收回!

我和chicken的牌一直有个相同点,
该到她的时候我就有她的牌,
同样的东西发生在我身上。
最后我们交换了牌才终于game了。

过了很多个小时终于可以吃饭了~

海鲜很棒,
因为我很饿~~

和chicken找地方拍头发,
打算做profile pic~
可是。。。你干嘛还没upload上来!!!????


拍了一些“那些年”的合照~
只可惜不是全体照。

还见证了扁与阿米的离婚仪式。
好怀念这对肥皂情侣。:(

发现到一件事情,
两次的班游,
最后的大合照一定是3张以上的,
看照片就一直看到重复的东西。。。
hm~~

回家的途中又在玩牌~
可是玩不完啊。。。。

爸爸第一次慢过bus,
就在坤成等了整10分钟吧。
被gay到要死的洋葱搭讪后就没有精彩的东西了。

回家的时候其实很怀念那三天两夜,
现在也是,
以后也是。


JR3B rocks 就对了。


至于给大家的感言,
下一篇吧~

ps:我好累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