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我要看电影!!

我要看《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我要看《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我要看《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我要看《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我要看《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我要看《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我要看《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我要看《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我要看《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总之我要看啦!!

战斗!!!!!!!!!!!!!

3 条评论:

一只抱着画厢的树熊 说...

人生不停的战斗!!

MingSuey 说...

我也想看,不过要考试。真的是要战斗阿! :)) 加油!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机会见到你?

blurx2的dolphin 说...

回:lulu
会有的啦~
十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