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

大逆转 =.=

其实我没有想过事情会变成这种地步。
太远离预想中的情景。

谢谢理智战胜了,
要不然我会很痛苦,
因为不想再回忆起那残忍的刺痛感。

上次的摊牌的却吓了我一跳,
不知要怎么办好,
事情变得很奇怪。
跟阿米巴求救后,
放下不安反而轻松很多。

打算定下心来躲在远处,
看着你们的一举一动。
清晰但冷漠。
比起插手解决,
旁观者真的比较安全。

×
×
×
×
×
×

看开了,
因为锁起来了。
虽然钥匙很犯贱地想要开锁,
但防火墙的防范措施不错。

只是到最后觉得,
在意的是你不是我,
我挥挥衣袖,两袖清风~

仿佛被吃定的,
是你,不是我。=.=

可怜。





纯属猜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