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9日星期四

近况近况

久没更新。

原本想继续赶工的,
可是考量到某人会查我的部落格了解我近况,(就是你,不喜欢我叫你外号的人)
就打算更新,哈哈~

好吧,借口。
明明就只是想把注意力从bm folio转移至华文。

功课不算多,
但用在功课的时间还是比较长。
除了我慢之外,
这么多1000++的essay还真累人。(习惯就好)

Term 2进入2月份了,
assessment也开始排山倒海冲着我过来。。。
不要啊!!!
不过逃也逃不了。
这次的bio课程比较重,
我要面对青蛙的内脏两次,o.o
最重要还是请老师买多一点麻醉药。。。
chloroform!!
我不想青蛙全程以怨恨的眼神看着我。




ps:哦~yeah,最近使用分界线~
爽啊~



为了在即将来临的运动会大展身手,
我计划了每天一定要跑步的大计划!(必胜)











虽然……



第二天就败在全身酸痛+睡着的惨样。

没办法,不做特训的话对自己很不负责任。


由于学校人少,竞争力小,
我竟然成为为那24之1的代表,
参加Wangsa maju branch 的赛跑。

毕竟了解自己的实力其实不如人,
所以特训是必要的。
好吧,
今天又要去跑步了,
不要睡着啊!!!!





运动会祝我不要输得太难看啦,
最好有个第三名~


【殴,妄想

2 条评论:

RefresherOrb 说...

在看电影海豚湾于是在google搜了"海豚湾 近况" 没想到搜到这儿来了.


看到你的自我介绍...再想想记录片里的内容....太纠结了\

blurx2的dolphin 说...

突然之间,真的很想挖海豚湾出来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