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星期三

狗狗(¯﹃¯)

我的了很严重的相思病。


新年期间,
认识了很多狗~朋友。
Debbie aunty的红毛贵宾犬Ne-o~
Mun Chi uncle的红毛贵宾犬 (poodle~poodle~)
                          Cocker Spaniel(Ah Kit)
                          Beagle(肥婆)

*三位不好意思,忘了你们的名字。


让我想养狗的心情顿时升起,
我的golden retriever!!!!!!!
金毛寻回犬。。。。




今天有个小小的流浪菜狗看到我就舔我的手指,
(不知为何我认识的狗狗特别喜欢吃我的手=.=)
就这样舔着舔着,
被我拐进家里了。

跟她玩了一会儿,
喂了她吃东西,
还跟我妈讨论该不该养她。
不过因为婆婆怕她随地大解就放了他出去。。。。

我们后会有期。。。T^T


如果你还会回来找我们我就养定你了!!!
回来的时候记得在门口吠几声~汪~~




等搬新家,
有一块大空地,
我就养我梦寐以求的golden 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