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星期日

braces or not?

真不明白“千金难买假哨牙”是怎么回事?

我爸爸说你不笑的时候仍然有笑容在你脸上,
我觉得我不笑的时候好像在摆臭脸……
我妹也证实了这一点。

本人的牙齿很奇怪,
歪又歪不完,
门牙是大了一点,
但就让我的嘴巴无法正常合拢。
所以偶尔牙齿会不小心露出在外,
形成龅牙现象……
And that is really annoying :(

我不能闭嘴微笑,
比例非常奇怪。
除非我扁嘴,
好像这样……



唉……猩猩样…… 

1.bmp


绑牙的话,

第一,要面对拔牙的问题,
我爸爸妈妈超级反对。
我爸爸说牙齿越多,人就越聪明,
还臭屁得拿自己当例子。

第二,绑完牙后要带retainer。
对我这个懒惰到只想躺在床上睡午觉的人来讲,
retainer可真是一个麻烦的束缚,
而且仿佛要跟着你一辈子。

绑牙要饱受拔牙的痛,braces搞出来的ulcer,然后麻烦的retainer。

所以我还是不要绑牙算了。




不过笑容就没有这么好看咯。。。。

       羡慕我妹的笑容。。。她牙齿整齐的很。。。



你自己自找的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