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1日星期六

学生也疯狂 o.o

虽然家里有个open-minded的弟弟,
但我的性格还是很内敛,
直到来到这里——Fairview International School……

因为大家思想都很开放,
慢慢也受到影响……(虽然我的接受度很广的说XD)
就比起以前……行动与嘴巴辣一点吧……








我矜持还在的说……





某一天,
我参加了MYP10 sunway 聚会。
虽然本人早回家,
可是过后还是被拉下水,
要完成一个Dare……/.\

就是要在学校的桌子上跳 I am sexay and i know it
我完蛋了!!!!!





结果就变成这样。
ps:ignore tat guy who wants to boast his flexibility




实际上我没有跳XD
因为站在桌子上的那一刻我就看到PYP的小朋友从另一间教室看着我们!!!!
就这样吓到坐在桌子上。。。。


不过听说他们不要放过我,
下个星期还要再跳。。。。



EEEIIIIIAAAAOOOO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