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星期日

BOYCOTT SCHOOL CANTEEN!!

WOO HOO!!

我要boycott你!
我不管!!

学校食堂是出名的贵。
坤成RM3.50的饭量等同于Fairview RM10的饭量。
我就是这RM10的受害者。。。:(

这边值RM10……
(照片纯粹因为配合bio assignment 才拍的,不是为了抗议,我才没那么白痴。)

第二天,
我为了想省一点钱,
就买了一堆mashed potato,
大概比KFC的大型mashed potato少一些,
老板娘算我RM5,
拜托!人家kfc的large potato才RM4.85,
而且我的比较少咧!!


看到没????????

我不理!
我就是要boycott学校食堂。

Anyway,
我们的business assignment 要我们做一个survey,
我们特地放价钱问题!
(酸死你,食堂)




And this is what I saw.

干嘛有一个人说价钱合理?????????





我的100%数据被破坏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