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逃避

对,我的却在逃避。
两个月了,
我以为我忘了它,
甚至它消失了。
但它其实还在,
压力,它的却无所不在。

我真的以为我忘了,
上次那接近忧虑症的状况后,
我立刻找解药,
寻找。。。
我以为我找到了,
但我发现我错了。
那只是个麻痹针,
药效过了,
压力就回来了。
肩旁很酸很痛,
情绪很负面,
不是暴躁,
不是普通的down,
是真的负面,
忧虑症的负面。

每一天我都去麻痹自己,
尽情地笑,
尽情地喊,
尽情地玩,
闹。。。
疯。。。
颠。。。

都在努力尽情的!
但我摆脱不了。

又在弹宫崎骏《迷途的小孩》,
初初只喜欢它的旋律,
但现在我看到它的威力。
它唤醒了我的记忆,
压力排山倒海,
我不知这么好,
只好立刻催眠自己睡着。

很烂。。。
我知道。。。
但我不知道怎么办好。。。
我真的不知道。。。

真的想谢谢让我忘掉烦恼的朋友们,
只可惜不成功。
这种压力要怎么解决,
不。。。
不是压力,
是忧虑。
  
现在情绪呆滞,
无法专心,
放空又在开始了,
我的心何时才能痊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