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烦恼的我遇上毒品,从此我离不开他了。

毒品。
可笑吧。
是的,很可笑。
但我离不开了。
曾经我以为那只是舒适,
他带给我快乐,
他给我归属感。
首先。。。。我遇到了白粉群,开始了麻痹生涯。
然后,
我遇到了冰毒。
从此,
我努力争取,
虽然牺牲了一些东西,
但很值得,
就像九把刀追了沈佳仪这么久,这么值得。
但那快乐,
很不扎实,
就像泡沫一样,
一碰就爆了。
初初一点就满足,
到一直争取机会,
但最后无法自拔。
我现在如身处水晶球,
快乐笼罩我,
保护着快乐的,
是泡泡。
而泡泡外是乌云,
我一直努力维持好泡沫,
我没足够的胆量失去。
可是它今天爆开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也没为什么,
也或许我知道为什么,
他爆开了。
恐惧。。。
压力。。。
乌云及雷电交加。
我的呼吸频率竟然加快加深。
我好怕,
真的好怕,
眼泪随时会掉下来,
看到世界末日的那种恐惧。
我无法集中精神。。。。
肩旁又痛了,
可是不是压力的那种痛,
不同部位,
却根深蒂固。
看到马来文还一直放空。
原来我一直害怕失去,
虽然我不曾真正拥有过。
我离不开了,
好不健康啊。。。
呵呵。。。。
下课,
为了再度麻痹自己,
寻找白粉,
但没气氛,
就转攻鸦片。
又在笑得很颠,
但心正在流血。
吸着鸦片,
看着病毒,
好痛苦哦。
真的好痛苦。
有什么办法能让泡沫变砖墙呢?
你们知道Bella Swan 吗?
Twilight 的 Isabella Swan。
我们的关系就像九把刀与青峰。
他们都会和月亮说话,
而且彼此的月亮都会回答他们。
我和Bella,
小脑不好,因此容易跌倒,
也都有属于自己的毒品。













还有一位会弹钢琴的爱德华。

4 条评论:

ayumipunk 说...

让我有冲动想写你诶

blurx2的dolphin 说...

haha~毒品~~
你写吧~
我不介意~

ayumipunk 说...

喜欢你这篇的最后一句

blurx2的dolphin 说...

因为我们都走火入魔了。。。。(我和bel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