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告别,我的童年

蝴蝶向着已损坏的蛹说再见,不舍但不能回头了。我不知道这样的日子这么快,才一回头,它就成了历史了。的却好快,才十五岁,可是大家都变了。该死的开窍,RS说的。真的该死。以前是期待,现在突然觉得太快了。可是就像已损坏的蛹,破了,不能修补,不能再钻进去,取暖。即使换作鸟笼,那里也只是个能充电的酒店。不再是长期待下来的居家。原来童年离开时是无声无息的。一直说要珍惜,但走了才发现我很怀恋。太多太多的问题太多太多的烦恼,注意力逐渐被转移,童年就觉得是时候离开了。就在问题差不多解决了,童年与我们的距离,遥远的不可能再挽回了。亲情,友情,甚至爱情,他们的干预让童年没办法呼吸离家出走是唯一的办法。突然多么的怀恋以前的单纯。词典里没怨恨的词语,哭是因为爸爸妈妈打我骂我,和朋友玩着老鹰抓小鸡,对朋友说:“我不跟你好!”第二天却莫名其妙和好了。可是现在。。。一切都没那么简单了。纪念这段童年。
10月23日

3 条评论:

ayumipunk 说...

既然不能回头
那就更昂首阔步地走

你还有我啊:)

blurx2的dolphin 说...

我们还有彼此~
一起面对未来!!
加油~

ayumipunk 说...

嗯嗯
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