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呐喊 - 陈家凯

没错,我就是想呐喊。

呐喊
曲:陈家凯
词:彭学斌

如果今天我不再想你
明天我不去回忆
那是因为我没了力气
如果昨天是一场游戏
离别是一种歌曲
那是叹息谱成的旋律

走   跟你一直走到   莫名的感伤
等   等你一直等到   凄美的绝望

寂寞在深夜排山倒海
你会不会再回来
眼泪让它留一个痛快
低吼的感慨   一声狂飙的悲哀
沉默是心底最痛楚的呐喊

如果爱情是一种道理
我愿意循规蹈矩
贯彻我对你始终如一
如果我们之间生了病
就算是无药可医
也要挨到最后一口气

你给我的回忆太美满
最怕变成了信仰
离开是我唯一的方向
你早已不在   你再也不会明白
再见是今生最痛楚的对白


我不清楚我们是不是生了病,
但是你让我的病痊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