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空间

我是不是把自己逼得太紧了?
我相信是。
我竟然没给自己空间。。。

情绪很乱。。。
好糟。。。
下个星期统考了。。。
你竟然还这样。。。

人应该自私点。。。
王老师说的。。。
可惜我的为人很难自私。。。

被如隆哥训了一顿后,
的却有清醒,
但我忘了我的安全感。。。

很讨厌自己的时间控制,
竟然在紧要关头栽了进去。
别人认真了,
我还在烦。。。
haiz。。。
解铃人乃需系铃人。。。
我的安全感。。。。

看到我上上一篇,
突然觉得我就犹如我的文章,
挤在一团,
没得呼吸,
最后气息。。。
但我不想放开,
因为仅有的安全感是无法填补剩余的空间。。。
懦弱吧,
我猜。。。
情绪很差啊!!!
我想呐喊!!!!!!!!!!!

我的猜测是,
咱们双方都在追求同一样东西,
而那东西在对方的身上找到了。。。
可是我们缺乏并在寻找的都是同一样东西。。。
原来。。。

我得给自己空间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