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感觉

最近都在写你,
你知道吗?

每当我感到。。。
孤单,
绝望,
受伤,
我都会回来倾吐情绪。

我其实不是主动的人,
被动等于我。
自己笑,
自己哭,
自己呐喊,
自己把委屈往心里吞。
迟点受不了,
再找别人倾诉。

可是你却不一样,
你不能说是特别,
只能说你怪。
但就因为你的怪,
让我改变。
的却让我改变。

初初我一直认为,
只是个错觉,
最后觉得是了,
还是很纳闷。
同样的,
几位信任的朋友都吓到。
没错,
你是一位很怪的过客,
因为你留下的脚印比普通人还要深。

说到改变,
你让被动的我,
渐渐变成主动。
你让偶尔会负面情绪的我,
渐渐提醒自己要有打从心地的正面情绪。
你让我愿意脱下面具。
而我遇见了你,
我痊愈了。

这段唯一一个我不想失去的,
所以我才会变主动。
可是我的主动有底线,
我想保留。
可是我等到吗?

蔡智恒的《鲸鱼女孩,池塘男孩》有提到,
“在爱情的世界里。你是否为了怕受伤害而迟迟不敢向对方表明你的爱?你是否为了永远保有邂逅时的美好,而选择沉默,只愿一生默默守候?”
也许,
但那也只是也许,
不过我不想后悔。
若你问我不怕受伤害?
我会说“因为你,所以值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