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贪心

我什么都要,
可我什么都要做地最好,
不过,
真的如此吗?

自嘲。。。

辩论,
拾穗,
个人时间,
发呆时间(这个另外抽出:P
学业。
哦对~,
还有辩论的行政。

爸爸说过,
要做就要做得最好,
要不然就不要做。
我也了解里面的道理,
不做地最好,
没有人注意到你的成就。
即便是一点,
sorry
没有人会想拍你马屁,
更何况真心祝福。

可是我都两头不到岸。。。。

学业,
之前我幸运罢了。。。

但今天被邱立丰很认真及不解得问,
“你以前不是很厉害的咩?”
才知道,
原来以前的我,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幸运。。。

但也感叹,
我现在已经跟不上步伐了。。。

辩论,
不好意思。

我承认我真的很烂。。。

真的,
不如碧芬,
不如祖儿
不如蓓怡,
不如清扬,
不如明穗。。。

甚至有下滑现象。。。

我担心我做不到。。。。

行政的话,
我很尽力地做到最好。

但我知道,
我领导能力不怎么样。

许多人事纠纷,
我都解决不了。。。

无用啊。。。。

我担心现在已经排的满满的时间表,
过后再挤进一个拾穗会变得怎么样。。。。

down。。。down。。。down

啊!!!!!!!!!
!!!!!!!!!!
!!!!!!!!!!
!!!!!!!!!!
!!!!!!!!!!
!!!!!!!!!!

贪心啊我。。。

哈哈。。。

撑起来啊。。。

你现在没有人可依靠啊。。。
之前没有,
以后没有。

要学会坚强。

3 条评论:

yoongying 说...

不知不觉你也高一了,是吗?
上了高中,课业真的会突然变得很繁重,需要很多时间去学习、消化。不能再用以往死背的方法,要找到更适合自己学习的方式。
偏偏,高中就是当职位忙活动的时候。你现在烦恼的,我们以前也同样面对过。所以不要慌张,也不要轻易舍弃任何一方。你今天的努力,会变成明天的经验和回忆。
辩论,有些人本来就有天分。但文狄老师说过,辩论同样可以是后天训练出来的。要多练习、多参加比赛、多听别人的评论。
可以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是很幸福的。=)
加油加油~

咏盈

颖甄 说...

看了你這篇,竟然有點同感。
哈哈。
看到最後那邊:
『 你现在没有人可依靠啊。。。
之前没有,
以后没有。

要学会坚强。 』

嗯,媽咪,加油加油。
我或許能明白你的感受吧。
當事情堆在一起時,真的好煩好累。
只是我比你懦弱,我都在害怕,甚至只懂得哭泣。哈哈。
無論如何,加油!
或許你真的不比以前的學姐們好,但是只要你願意,一定可以!!
二女兒挺你哦~~~~ =)

blurx2的dolphin 说...

谢谢~!
我很感动。
你也要坚强起来啊!
你还有你的小朋友们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