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就是爱热闹

啦啦~
今年的运动会不错~
至少不像往年那样闷。
不过,
很想知道初三的运动会怎样好玩,
我那天生病了啦~

吵的确很烦,
可是在那种环境,
周围有许许多多忙到不想理你的大人物走来走去,
你可以自由自在的做你想做的事~

哈哈~
有点爽。
还敲定了6·6~
那天我一定赴约!

还真忙,
单单朋友和团都占了我大部分时间。
但的确好过溜达,
想着要怎样办好。。。
果然是典型的天秤。。。(要不然!射手啊!)
我就是受不了孤独。。。

很开心啊~
家的感觉慢慢有了~
靠你们啦~^^

明穗~
也谢谢你~
辛苦了~
哈哈~期待吧~

超期待决赛那天,
想到要开party就开始计划食物了~(民以食为天!)
我还真馋嘴。。。

Pui yin~
一起做妈妈~
哈哈~

好爽啊。。。

今天还蛮high的。(今天,不是昨天)
难怪有一大堆莫名其妙的字符。
难得有好心情,
就继续爽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