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maybe, I guess.

应该是吧。
虽然很多不确定词汇,
可是。。。

应该就这样下了定局吧。。。。

那天是被这句话激到,
毕竟我是很容易被激的人。
"你没努力,过后不行就要放弃,是不是?”

不好意思,
我不会是搞砸了后就撇掉烂摊子的人。
严重侮辱!!!

所以下定决心了,
离开。。。
离开。。。
离开。。。

但,
我不想离开!!!


因为有太多的不舍,
太多太多不让我离开的因素。

我该放下自尊吗?
还是放下你们?

难选。

而且决定了。

成绩务必要好!!
好了也一定要离开。。。

但我赌不起,
拥有太多的回忆。

我被自己绑着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