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矛盾的个体

最近一直在履行着这一句话。
把要做的东西扛在身上。。。
累。。。><
我还在学着怎样控制,
就如Bell姐所说的,
要学习面对,
才能不管面对任何问题都能应对自如。

老实说,
我这个人很矛盾。
虽然说我的确有双重性格,
可双重地好恐怖!

我喜欢自由自在,
没人管,多安好~
可是,
我又很喜欢别人为我做安排。。。
因为我自己懒得安排。。。。
但安排的同时,他就在管你==

我喜欢没有束缚的生活,
不用烦,不用忙~
BUT!
现实中,
我身上却背着很多包袱。。。
现实与想象的反差,
其实体现在我的思想。

我说过,
我喜欢无忧无虑的生活,
可显得有点空虚。
但充实的生活,
一定把你累坏。。。

矛盾之间。。。
无从选择。。。

想做soho族的我,
其实也想过要不要做一个打工族。
当然是做那种好玩的~
如:咖啡馆的侍应,助理?
        STICKY的工作人员??
        手工肥皂工作人员?

还有很多的,
等着被发掘。

除此之外,
讨厌孤独一个人的我,
其实有时候也很讨厌很繁杂,吵闹的社会。
我讨厌一个人静静,
可却喜欢自己一个人静静。
懒得开口说话。。。【砸死

还有还有,

很多人都说其实我很小女人的。。。
可是我很喜欢显得很有个性的我!

有时候的确想被人疼,
可也时常以大家姐的身份关心,疼别人。

矛盾矛盾!

2 条评论:

謝曉慷 说...

我也有過做sticky的工作人員的念頭誒 XD

blurx2的dolphin 说...

好多人想要当Sticky的工作人员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