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我就只想要任性。。。

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我要任性







可是我没有胆量。

没有没有。。。



因为知道任性了事情会搞砸,
因为知道任性了大家会失望,
因为知道任性了很不负责任,
因为知道任性了事情会做不完,
因为知道任性了大家是很大的。

我承受不起任性后的副作用。

可就想要任性,
因为真的很累。

看一看我的时间表,
我要弄团服和教师节卡。
我要处理许多人事纠纷。
我要解决很多突发状况。
我要安排尊孔和坤成的交流赛。
我要规划辩论营。
我要带队上槟城。
我要改拾穗的稿件。
我要学习排版。
我要弄好画展的画。
我要练好那卡住的钢琴。
我要写好被我废弃的稿。
我要向爸爸学习Strategy。
我要读爸爸给我的书。
我要决定我年尾的出路。
我要顾好我的学业。
我要做好我的数学。
我要。。。



我怕了。。。。。。。。


可以给我任性的机会吗?

我很想说,
我想要被人带领。


就这样,
被带着的感觉真好。

3 条评论:

謝曉慷 说...

你 好忙噢 =O

謝曉慷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blurx2的dolphin 说...

lalalalala。。。。。

放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