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怎么办啊!!!!!

太多变数了,
搞活动真的不容易。

最近一直熬夜,
黑眼圈圆周长急速上升,
眼睛的大小也有明显对比,
最重要我提不起精神!

幸好作文考试都挨过了,
个人表现还不错,
不过很担心写到一半面临睡着的问题,
幸好半小时后都会被吵醒。

这个星期活动也带得很辛苦><
因为很累,
没那个精力。。。
心很累啊!

幸好有心的团员都好像体谅我。。。(感动~)
不过还真的很不甘心,
因为我说过一个好的领导在看到团员倒下后还必须坚强地站立,
因为你的坚持,
团员们才会觉得有希望!
我还不够格。。。:P

脾气的确暴躁了。。。
连RS都说我“你干嘛那么man zhang?”

经典的是,
我一烦就会抓头发。
考试后,
RS惊呼“wow,你头发好乱。。。”
“是啊。。。最近不够睡。。。”
后来她跟我说,她很纳闷为什么我听了后的反应不是整理头发而是说“不够睡。。。”
真的不够睡。。。XD

因为真的很累。
这星期尽管留下来,
回到家还是继续挨,
处理文件,联络人等。
可是今天回到家就倒头大睡,
太累了。(哈欠)

比较生气的是,
某些人的态度。。。火!!

时间拖太久,
激情就会没了。
也没那个能耐陪你挨,
得过且过的推延!
ARGH!!
我们需要交代!

火大啊!!

哦,
我终于会骂人了。。。(什么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