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失望

你们的表现,
真的让我很失望。
连最基本的筹备,
你们也视若无睹。
你们要怎样继续辩论下去?
你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知道吗?

不知何时,
许多人的面具开始脱落。
更让我出乎意料的是,
原来课外活动对很多人来说是个分数的象征。
分数真的那么重要吗?
分数并不代表一切。
分数无法衡量你的付出,
毕竟分数只是一个代表。
可能对大部分人来说很重要,
但是让分数主宰你的向往,
我无法言语。
那么干脆去别的团体算了。

辩论的辛酸,
辩论到底是什么?
只有接触过的人才能明白。
你必须要花多少时间,
你的付出,
你的努力等,
必须要亲自经历过才能明白。
辩论就好象一个人生,
你的付出偶尔是得不到该有的回报,
但那只是时机未到。
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午餐也没那么容易让你享有,
你怨天尤人也没有用,
因为你就是不够本钱。

当然中学生涯真的有很多东西值得让你回忆,
也有很多东西需要你去付出。
可是不负责任的把其中一只脚踩在船上,
我宁可赶你下船。
态度很重要,
在家里父母容忍你,
出到社会就没那么容易,
当然不是每一样都需要服从,
你当然需在适时为自己辩驳,
可是基本的尊重是需要的。
世界没你想象的那么单纯。

感觉上最近我们都四分五裂,
还是老一句,
 没有齐心合力。
我们的心不在同一条船上。
但我会反省,
我有那个责任去把你们拉回来,
我的队友们,
希望大家能了解彼此。
为自己着想很重要,
但对其他人好,
我们大家也有这个义务。
记得
“对我不好是你的事,与我无关;对你好是我的事,与你无关。”-兔斯基
别一味接受别人的包容忍让,
他不再对你好的那一刻,
也请别怪他。

心情需调整,
先说一声,
我的正面能量是需要充电的。
正面啊~!~
V@.@V

7 条评论:

晓彤 说...

玮颖,对不起

blurx2的dolphin 说...

ow,這。。。(原來你又看啊?)
不過我說的不是你啦,
你算是裡面最積極的,
也是我看過除了碧芬之外最積極的一位。^^

blurx2的dolphin 说...

是有,不好意思。

orangeyiling 说...

加油啊玮颖
要你撑着虽然很辛苦
但是能者多劳啊
相信自己有能力把团带好
这是你的责任
也是一个主席的责任
比赛之后他们一定会体会到你的感受
奋斗!!!

彤 说...

以前还可以这样说
但这几天 连我自己都想打我自己

blurx2的dolphin 说...

有时候会有过渡期,
过了就好了,
记得,
考验是你人生的功课。

blurx2的dolphin 说...

好的~~谢谢阿米巴楞虫主席~秘书受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