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相反的交叉线

我们都生活在相反的世界。
我快乐但复杂,
你悲伤但单纯。
可就因为我们的相反,
让我们在某种程度上,
有一种相似。
我们相反但相似。

是不是真的有相似之处?
我不知道。
也许是我牵强地把它们牵在一起,
但也许我们真的相似。
但愿如此。

很想珍惜,
因为难得找到了解彼此的人。
可是这机会,
你愿意给我吗?

我发现自己被你主宰了。
虽然你没察觉,
但的却有条隐形的线牵着我,
而我宁愿打死结。

逃避,
我们之间的游戏,
我愿意跟随你的脚步,
陪你玩到底,
但因为好胜心,
我想赢。
我没能力担得起输家的责任。

谢谢你,
让我遇见你,
认识你,
了解你。
因为我说过,
你的脚印与其他人比起来,
还要深,
还要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