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檸檬草

酸酸的,
就是这样的味道。
为什么不是柠檬,
因为柠檬看起来比较健康。
而柠檬草,
带一些忧郁,
而且谁会自动自发去吃柠檬啊??(除了我妈==)

真是个恶性循环,
越是让自己忙,
越是想休息。
可是休息的时候,
又再度浮现,
所以为了停止记忆的徘徊,
就是想让自己越来越忙。。。。
结果。。。
haiz。。。

是本能吗?
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盔甲逐渐成形了,
因为伤害开始蔓延。
我不想有盔甲的限制,
宁愿受伤地走下去,
但是。。。
身体不允许。
无奈。。。。

这就是我害怕孤单的原因。。。
我会胡思乱想,
我会失去方向,
我会缺少安全感,
我会害怕。
我变得越来越像我妈。。。
我不要!!!!
既然能看清楚,
就不应该陷下去。。。
真是没用。。。

突然想到公主和灰姑娘,
到底爱情能不能做比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