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现在只想逃。
一害怕起来就只有逃跑两个字出现。。。
我以为我克服了。。。
可是为什么还会害怕。。。。
不是都过了吗?
不是都结束了吗?
不是已成历史了吗?
我害怕。。。
我真的开始害怕。。。。
害怕地不知要做什么。。。。
又恢复眼神闪烁。。。
脑袋放空的状态。。。

不敢睡觉,
因为知道早上一起来就要面对。。。
可是一定要睡啊。。。
要不然明天就不能玩啦。。。
前几天的辛酸也白费了啦。。。。
但我很怕。。。。
不敢躺下床。。。
怎么会这样?

家庭气氛不对,
越来越不想待在家里。。。
越来越保留自己,
越来越想看Adam Lambert的for your entertainment...
越来越想狂野起来,
越来越想叛逆,
越来越想出去玩,
越来越不想理公事,
越来越想放纵自己,
越来越无所事事却本来很忙,
越来越想无视自己,
越来越想逃离,
越来越想时间停止,
越来越想完全不要想东西,
越来越想改变,
越来越变得不是自己。。。

我不想越来越。。。

渐渐感觉人格的转变。。。
我得控制了,
趁脑袋还清醒的当儿。

但现在,
我想拔腿奔跑,
没有理由,
只有一个信念,
往前冲,
没有终点,
也不知道起点。
就像梦,
就像变成植物人那样,
时间停止的同时也在运作。
或者说,
我想躲进梦里,
不要出来。
就只在梦里,
自己的理想世界里,
没有烦恼,
没有现实,
没有悲观,
没有眼泪,
没有痛苦。。。
都没有。。。
就像亚当和夏娃吃苹果之前那样。。。
很单纯。。。。


就只有
单纯。。。

4 条评论:

匿名 说...

妹妹~ 你还好吗?我想你要的不是逃,是好好的休息,就是什么也不想的那种~ 现在不是放大假吗?为什么还那么多烦恼啊?

blurx2的dolphin 说...

我也很想知道。。。
呵呵。。。
不过毕业旅行回来真的好很多了~
真的需要休息~
谢谢你的关心^^

ayumipunk 说...

生活是拿来主宰的
不要让它宰了你
——摘自《我就是叫你诈》
(刘若昕2010最新力作 XP)

blurx2的dolphin 说...

我要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