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謝謝各位

突然萌出一个念头。
担心毕业旅行那天谢不到该谢的人。。。
也担心忘了谢任何人。。。
就想要今天在这里挤出脑来谢完该谢的人。。。

我说过,
我不写祝福语,
因为真的要写我会担心我漏了谁,
并且会写几个晚上。。。(好咯,我没什么奉献精神~)
我也不是很喜欢任何典礼之类,
因为要谢谢人真的很难。
站在台上脑筋很容易一片空白,
所以常常发生“你为何没谢我!!”之类的话出现。。。
天秤座呱?
不懂。。。。

若昕:
我比较想说对不起。。。
因为我的个性,
因为我的迷糊,
因为我的担心。。。。
haiz。。。。
好多啊。。。
都在散发负面离子。。。
谢谢你的包容和谅解~
我尽量不学我妈!!!
知道你担心我,
真的很感动。。。
记得,
我的肩膀随时on~^^

A Ling:
你也太跩了啦!
不过我喜欢。
谢谢你愿意聆听,
给我意见,
我知道自己偶尔很扭捏,
也谢谢你的一臂之力!
超喜欢看你和若昕互斗的时候,
让我有学习的机会~XD
谢咯~

杉涓:
你的火爆脾气是你的经典,
但偶尔需要冷水让你冷静。
别太过冲动,
知道吗?
谢谢你的聆听,
虽然你sense超差的说,
但你会了解什么该听,
什么不该,
这一点我欣赏你~^^

林祖牛:
你真的很会照顾人啊~~~
谢谢你整天陪我~
很真啊你~
难怪那么多人抢你~
哈哈~^^

裳胜:
好扁哦你~
哈哈~
谢谢你整天让我巴你的头,
扫你的头(XD)
有一次也打得太过火了。。。
幸好你不生气。
让你在无意中成为我发泄压力的。。。(工具?!)
总之,
很开心能陪你颠~^^

传荣:
你的歌声。。。
还需努力加油。。。
乖,
听阿姨的话。
不要在别人的耳边唱歌,
好伤耳膜的。
一起玩的时候很开心~^^
谢谢~

计庆:
去唱k的时候好开心~
很喜欢和音的部分^^
虽然本人表现不好。。。
哈哈~
给你个劝告,
要张开耳朵。
也别常猜测,
效果不怎么好。
本人的经验。。。^^

淑欣:
又同班了。
谢谢你给的意见,
谢谢你教我的事,
虽然我没执行得很好。。。
也还是不会骂人。。。
太容易心软了。。。
呵呵。。。
女童军那里也要加油哦~^^

玮婷:
今年跟你没什么交集,
呵呵,
从你那里了解到很多事情。
哈哈~
有机会再谈天~
你的故事还蛮好听的~^^

欣亿:
yeah~
一起疯吧~
有你的地方就一定会热闹!
真会炒热气氛!
偶尔还蛮羡慕你的~
真是个开心果~^^

亦颖:
YIH YING!!!!!!
看到你很喜欢这样叫你~
好有共鸣哦~
哈哈~
在你的周围会感受到欢乐的气氛~
好开心哦。^^
加油啊~
Nothing on you~~

蔚雯:
你弹吉他的时候好。。。(突然找不到形容词!)
有一道问题想问你,
你干嘛一直骂人chicken ??XD
很不明白的说。
但谢谢你没有像大耳窿那样追我的班费,
我知道我每次都很迟交。。。
呵呵。。。

佳祺:
我的女儿~
哈哈~
不好意思到现在还是不懂你的爸爸是谁,
你就暂时认着祖牛~(但不要抢他!!)
谢谢让我坐你座位,
陪我玩~
喜欢你没吃药的时候~
哈哈~XD

欣颖:
拾穗合作得很愉快~
班刊也是~
期待再次合作,
不错的伙伴~^^

颖甄:
二女儿~
谢谢你的几米~
能看到那本书我很开心~
也谢谢你两年都成为我的队友~
好开心听到上次你说的那句话^^
我会珍惜的~

苛伊:
谢谢你的车轮饼,
你的口香糖,
你的糖果。(为何都是食物?XD)
咱们玩的很开心~
如果能和你出去相信会很好玩~
希望。。。

珮莹:
谢谢你让祖儿给我~
这是最大的荣幸~XD
哈哈~
想念一起操步的那段日子~^^

靖怡:
别再晒啦~
干嘛要晒成祖儿那样?
一起补习那段日子好开心~^^
想听你弹吉他~

Nelson:
之前真的觉得你很欠揍,
不过蛮好玩的,
我翻白眼大部分都是因为你。
真想再看你的帝女花。
不过做班刊让我看到你的诚意,
这也是我会帮你的原因。
但你让我了解到,
有心不等于做好。。。==
加油吧~

迪辉:
你让我好有成就感~
每次都能说赢你~
蛮佩服你的忍耐力!
坐在你前面一年了,
希望不会让你感到麻烦。。
呵呵~

祺炫:
我真没想到我会帮你追祖儿。。。
为什么的?
我也忘了。。。
谢谢你在facebook上不时不时的留言~
让我产生共鸣。
thx~^^


煜铨:
um。。。
谢谢你让我想找回自己。
找回正面的,
真正的自己。
跟你聊天真的很开心。
如有任何不便,
真的对不起。
很高兴,
你没跟其他人说,
我很感动。
其实你并不差,
你只是不够自信。。。
um。。。
还是朋友吗?

我还漏了谁?

4 条评论:

ayumipunk 说...

谢:)
希望明年还能同班咯

希望某人真的会看到你的劝告:P

还有就是……
是yih yiing啊~

祝毕业旅行愉快XD

blurx2的dolphin 说...

真的希望明年能同班~
只是不明白你做么会觉得亦颖的很。。。(特别?)
都一样嘛?
不是吗?哈哈~
不过我猜他不会看啦。。。
呵呵。。。

毕业旅行愉快~
你辛苦了~

ayumipunk 说...

我的意思是你写错yih yiing的名字了 ==


明年有缘再同班吧

毕业旅行
很抱歉没达到理想中的那样 :(

还是要
祝你快乐 :)

blurx2的dolphin 说...

hehe。。。是啊。。。
不好意思。。。
毕业旅行ok la~
你们都很辛苦了,
大家也很开心~
别这样。。。

只是担心为了小事,伤了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