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输了

我承认我说过我输不起。
可是我还是失败了。。。
最后我输给了你,
因为我比自己想像中更加在意。

逃避不是为了什么,
只是因为不想伤害你,
而选择伤害自己。
最后在本能的驱使下,
过度的伤害让自己重新戴上一层盔甲。

更厚,更紧,更重,更密实。。。

好重哦。。。
肩膀的重量又再度来了,
你不是主因,
但是你的逃避却是辅助品。
我又再度隐藏自己。

你也不明白,
有脑的看来都不明白,
但为何是这个结局。。。
我不要,
可以吗?

我需要导航,
我需要靠岸,
我需要。。肩膀?

你的不在意让我慌。。。
感觉自己的价值被打下谷底了。。。
所以不敢面对你,
没自信的原来是我。

你对RS说的事情,
让我稍微,
冷静下来,
但为何总觉得,
你说的和你做的永远背道而驶。。。

对了,
RS,
真的谢谢你。
每一年,
重蹈覆辙;
每一年,
让你再担心一次。
我说过我会坚强的。。。
我说过。。。
我这次没哭耶~
可是说感言时也没有哭到。。。
副作用吗?
应该是忍下来了。。。
就你别担心啦。。。
我会照顾自己的。。。
你先忙你的~
知道吗?
要让我们开开心心的~^^
一定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