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小小的要求

因为我们知道,
就算老师没办法给我们答案,
也会给我们指引,
至少领着我们先分析现况,
再让我们自己做决定。
是文狄老师教会我…
要对自己的生命负责任


诗韵的最新文章

我真的相信吸引力法则。
我最近在想什么,
我的周围到处都是相关的事物。

前一刻,
我才在想着导航,
然后,
我看到了这文章。
我感觉到鼻头酸了,
我感觉到眼珠湿的,
我的泪水在眼前打转。。。

但没掉落。。。
可笑吧。。。

应该是副作用。。。
你还真害我不浅。。。
唯有苦笑。。。
我还能这么办?

我只想要一个照明灯,
正面的,
闪亮的,
就这么一个小小的要求,
可以吗?
感觉上,
好多压力啊。。。

 !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呐喊中。。。

这一年实在是好多考验。。。
为什么呢?
成长吗?
我相信是,
可是这些考试也太多了吧,
才刚解决不久,
新的问卷又再来。。。
我好累啊。。。
怎么办?
为什么我被逼迫快速成长呢?
我的脚步跟不上啊。。。

怎么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