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我累了

越多烦恼的时候,
心就越来越重,
人就会越来越累。。。
不管睡眠时间多长,
不管睡了多少的午觉,
人还是会累,
因为累的是心啊~

之前,
累地不断去逃避,
因为害怕累的感觉,
可是不管逃到天涯还是海角,
你还是会累,
因为心一直跟随着你。

看着你们的不情愿,
我也一直在反省到底是什么问题。。。
毕竟。。。
一个巴掌拍不响。
然后逐渐羡慕其他领导人,
羡慕他们的领导能力,
羡慕他们的威严。。。
果然,
我爸爸说的对,
位置多高,
我的极限也只是总经理。。。
我需要被人带着。。。
但是,
人呢??

所以做着超过负荷量的事情,
又担心做不好。。。
就形成了压力,
坏了事,
担心被人责骂后,
自己承受不来。。。
负荷最后会超载。。。
结果我累了。。。
好烦啊!!!!!!!!

怎样办?
不懂诶?
好无助哦我。。。
我果然还是需要靠岸。。。
但海岸却若隐若现,
我害怕它是海市蜃楼。。。
我真的希望不是,
可是又不敢确定。。。
真是该死!!!!

航海家始终都需要停泊站。。。
可是哪里来的海湾??
海湾是能放松的地方,
真希望我看到的岛屿拥有海湾停泊站~ ^ . ^
希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