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乱打

懒得想题目,
又觉得杂巴郎很song。。。百感交集的话又很沉重。。。叮咚!所以懒惰想。。。最近爱打字,(你平时不也爱打字吗?)也爱讲话,(你平时不都爱讲话吗?)也开始爱写字。。。(这才比较。。。合理)吸引力法则还真强。。。去到哪里都有熟悉字眼。最近一直看到see no evil,hear no ecil, said no evil~我想到猴子。。。
囧死。。。。
囧囧囧囧。。。。
心情起起落落。。。我也被自己吓到。。。妈妈她更年期,我就发育期??荷尔蒙搞的鬼!去死。。。。
好高兴,终于能添加图片~我喜欢~不用耍脾气说换了~~耶耶~爱死你~爱死你~最近喜欢流连学海部落。享受当透明人的感觉,纯粹一个网友~爱死~最近容易兴奋,容易沮丧,容易生气,(鼓腮)但不容易消气。。。。(注明,我不小气)荷尔蒙作怪!(凡事怪罪荷尔蒙==)享受乱打~~咚咚锵~~~bang~ps:不是sakai。。。我不会乱跳舞~只爱说拟声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