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不想睡的固执

很累。。。
不是心累,
而是眼皮快要盖下来的那种累。。。

我也累了,
3个小时。。。
可就是不想去睡觉。
因为担心睡了就做不到事情。
而我太多事情做了啦~
大忙人。。。(打哈欠~)

可矛盾的是,
当你很累的时候,
你并不想用脑==
固执啊我。

所以当了废人两个小时,
然后开始弄计划书。。。
我的学业(哀怨中)。

老实说,
我知道这样下去不行,
但不知为何就是没那股劲去做。。。
可能要用脑??
显啊。。。

在很努力地看着papa。。。
因为计划书被我撇掉了。。。
为什么这么不负责?
还好啦,
因为老师说帮我打~
(不用怀疑,这篇我写了很久。。。)

oral script练得很累。。。
口腔麻了。。。
哎,悲哀。。。。

就真的很累,
政府很懒散的模样,
但就是提不起劲儿。。。
一定又是个恶性循环><

累啊。。。(打哈欠)
但就是不想躺下去。。。

带活动还真够累的。。。
没睡午觉也是个很痛苦的事。。。
(又一个哈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