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

破冰?

吵架是个很痛苦的事。

冷战了一个月,
终于因为温室效应,
并开始慢慢融化。
气氛好了点儿,
可还是很冷。

但我还能在很冷的冬天笑出来,
体能不错下。

好爱今年的座位,
所谓三个女人一个坑,
更何况我们有四个。

有什么事一起分享,
一起讨论,
一起玩,
一起笑。

哈哈~
真的很高兴。

当一起和一个人冷战,
也始终觉得有人陪我~

友谊是珍贵的~
万岁!!!!!!!

GBBSB~
哈哈~
乌鸦们加油啊!

无腰·腰短!
我还记得!~

最爱开学的那个星期~
疯疯癫癫~
爽了!
啊!
原来和你们
在一起玩会变38~

玩家族名字~
一起攻击后面两条水,
一起同病相怜,
一起讨论sakai~
一起认真想团~
一起安排未来~

我真的很高兴,
很喜欢~

四位“席”们~
我会记得你。

啊,
有点离题了。。。。
(不,简直是。)

开始有互动了~
现现在只欠炸药~

希望~希望!~

一篇只有我们听得懂的语言。

2 条评论:

匿名 说...

i know what are talking !!!!...
wu hahah ( sakai 's language) ..
hey ...
keep it up ya !!
sakai !

blurx2的dolphin 说...

cuz u know sakai language?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