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发稿了~

我发觉到!
原来之前都没写过关于拾穗的文章。。。

啊呵呵。。。

所以有了新标签~

终于发稿了~
可是人没来齐。。。

算了,
今天的“演讲”ok。。。
but喉咙还是沙沙的(明天还要带活动><)

回来。。。

梦的主题其实一直很担心要怎么表达给社员们知道。。。
因为太抽象了。。。
复杂复杂。。。
所以讲义用了很多心思,
写了很多形容词。。。
但又被RS说乱用词汇。。。(啊哈哈。。。)

迟点要催稿了,
不过我比较向往的是封面~~
precious~~↖(^ω^)↗
o(≧v≦)o~~好棒
有点类似sucker punch的动漫设计~
我喜欢!!!!!

(兴奋中)
那么好看的刊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咳,自high了~)

不过要去买adobe photoshop的software了。。。
问爸爸能不能break。。。
他说买喔~(感动TT)

迟点可以玩了~

4 条评论:

ayumipunk 说...

加油啦 我不交稿哒!! :P

blurx2的dolphin 说...

你敢!><
我跟bobo讲~

謝曉慷 说...

看到了 XD

blurx2的dolphin 说...

主持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