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现在的小孩。。。

很无言。。。

我弟今年11岁,
他有了女朋友。。。==

不是妒忌,
是真的看不顺眼。

如果是那种纯纯的恋爱,
我无所谓。。。

可是现在的小孩,
也太儿戏了吧。

他们交往才四天,
女方的朋友就一直催我弟弟送她戒指,
我弟也笨笨地打算送。。。(钱从哪儿来??)

每天都很无语,
他们都一直连在一块儿,
在家一直skype。。。skype。。。skype
烦。。。
我弟还在电脑面前脱衣服。。。(你相信他11岁????!!!)

火滚。。。。

我爸爸懂了,
他没怎样。
有点担心我的妈妈。。。
肯定是问长问短的。

原本我觉得他们很可爱,
我弟很害羞地报告,
有女生追我。

结果,
他现在说,
我想追她。。。
然后自拿我妈的家产送给那女生。。。

看不顺眼!!!

很不成熟!!(狂喊!)

而且那女生很吵,
一直打电话来。

我发誓我绝不要成为酱的女人。。。

没有评论: